close
  這次很開心能獲得體驗【艾杜紗高機能保溼潔顏慕絲】的機會!

這次的活動是要自己去專櫃拿~

而我選擇的是"SOGO中壢店"

他位於二樓手扶梯一出來就看的到囉


一進到店裡跟他說要來拿體驗的...還沒說完他就知道囉~哈

他馬上就很熱心的幫我介紹他們家的產品使用方式

一開始他會先幫我要體驗的"高機能保溼潔顏慕絲"先開封

並且給我看製造期限~(真的很新鮮^^)


然後就開始講解~

他先給我體驗他家的BB霜~

他們家這款BB雙真的是超紅的啦~用過都說讚~

擦完後~就幫我用他家的零負擔卸妝油~

真的一點都不油~洗後又很清爽~這罐真的讓我很好心動呀~~~

接著就是體驗這次的重頭戲"高機能保溼潔顏慕絲"

擠一至兩顆兵乓球的大小~

開始在手中按摩~一直按了30秒~泡沫都還在~真的強!!

我之前用過的泡沫洗面乳~

通常按了30秒~泡沫早就不見了呢!!

櫃姊幫我體驗完後~

還送我兩包體驗包~真的就甘心ㄟ

這個櫃姊人很好~服務態度也超好的~

想要體驗的朋友也可以去看看唷^^


回到家自己要來體驗這罐"高機能保溼潔顏慕絲"囉!!


這罐他標榜了五大功效


可以洗臉~卸妝~還可以當泡泡面膜~真的太方便了

又含保濕成分~真的很讚!!

不過櫃姊有跟我說如果用來當泡泡面膜敷的時間30秒~一分鐘左右

不建議敷太久唷~

他的開口還有做安全裝置~防止不小心按到


開啟很方便只要往上扳開就可以按了唷


擠出來的泡沫真的超級紮實綿密的唷


延展性和彈性也超好的唷


他的附著力也超強的~

就算倒者泡沫也不會掉下來~而且我還放了一個蓋子

他完全被泡沫hold住了@@


看到官網上有做鴨鴨的實驗真的好威呀

當然我也要來試試看囉~

結果他的泡沫真的紮實又有彈性~連小鴨都撐得住唷~真的太厲害了!!

再來就試用在臉部囉

怎麼按摩都還是有細緻的泡沫^^

小叮嚀:記得避開眼睛周圍唷~弄到會刺痛唷!!


再來看一下使用前後


使用後真的很清爽~而且感覺白了一點~

使用後也不乾澀緊繃~有很乾淨~

雖然他標榜是泡沫洗顏~不過他可是也有卸妝功能唷~

當然要來試試看他的威力~

圖1.只有上BB霜+粉餅~

圖2.開始使用"高機能保溼潔顏慕絲"

圖3.完成卸妝~真的卸乾淨了@@

圖4.BB霜+粉餅都卸除乾淨囉^^




結果事實證明他的卸妝力真的也很不錯!!

對於淡妝他真的能夠卸除唷~

不過基本上我還是建議先用卸妝產品~

再使用此"高機能保溼潔顏慕絲"

這樣會比較乾淨^^

所以整體使用後

這罐"高機能保溼潔顏慕絲"真的超好用的

真的用過後就不能沒有他~

而且因為這次的體驗才讓我更了解"艾杜紗"的名字是源自於法文呀~


最後要感謝艾杜紗舉辦這次《艾杜紗發現泡沫美容教主活動》

我才能體驗到這麼好用的產品^^

附上官網:http://www.ettusais.com.tw//topics/056/index.asp

現在還有超值特惠組唷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藍色滴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