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【女人知己試用大隊】提供的–艾蜜娜白皇后的密珍珠噴霧

現在的女性也非常重視私密處的清洗

當然我也不例外~

在洗澡時私密處也會有專門洗的產品

而這次使用這款私密保養專家~

艾蜜娜

是我第一次看到用噴的

所以這款白皇后的密珍珠噴霧讓我非常的期待

這款它含有五大珍稀成分

蔓越莓萃取液、蛇床子萃取液、魚腥草萃取液、紫草葉根萃取液、頂級珍珠胜肽

而且這款不要看他小小一罐~

它的用途真的超多~還有連小孩都可以使用~就知道多溫和了

他除了私密處可以使用之外

連蚊蟲叮咬也可以使用

還有生理期這點我真的最困擾~

生理期因為長時間都要墊衛生棉~

長時間悶住~有的時候真的都會有異味~

而這款除了可以噴在私密處之外~也可以噴在衛生棉上唷~

除了仰制細菌之外~還可以順便處理衛生棉散發出的異味~

而且墊衛生棉久了~有時候也會癢~也可以適時的噴一下來改善肌膚搔癢情況

真的是一瓶多用~

小小一罐可是用處卻很大唷!

這款是噴霧式的小壓瓶

小小一罐~攜帶方便~又好按壓使用

他噴霧出來的噴霧還算細緻

ㄧ噴出來就散發出淡淡的玫瑰香味

他的質地就是水狀質地

所以他的吸收度也很快~

可是他使用起來~有保濕感唷

使用後的肌膚可以感覺到有補水保濕的效果唷

完全不會讓肌膚感到有負擔唷

整體使用後~

我覺得這款艾蜜娜白皇后的密珍珠噴霧

對女性真的是一罐超方便的產品

重點是他真的很好用~

不管是月經期間私密處搔癢~或有異味

或著分泌物過多時~游泳完~蚊蟲叮咬~

還可以延緩私密處的老化、提升私密肌防禦力唷

只要這一瓶就可以解決~真的好方便

味道又是淡淡的玫瑰香~

肌膚噴起來也不會不舒服~

連小孩都可以使用~真的非常溫和~

而且他還是在地MIT生產~

真的讓我使用起來非常的安心~

整體使用後我個人也非常的滿意唷~

想看更多 艾蜜娜白皇后的秘密珍珠噴霧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>>
http://www.justwoman.tw/trialreport_p.aspx?pid=280&id=1
女人知己官網:http://www.justwoman.tw

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藍色滴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