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要來體驗 【絲膚潔SaforelleR】女性私密沐浴露


這一罐有250ML算蠻大罐的唷~

其實我真的很開心有人發明私密處專用的沐浴品~

我想只要身為女性的應該都遇過這些問題~

每次月經來~

都要包著一包~

而且連續包個5~7天


導致私密處都會悶悶不舒服~

甚至有的時候還會癢癢的~

以前用沐浴乳洗~

其實不好~因為沐浴乳對於私密處真的太過刺激啦!!

而現在有了這種私密處沐浴品真的很棒

真的是女性的救星呀^^

話不多說~就直接來看看吧

他的盒子很利用空間~反正也是空白的~還不如加以利用^^

打上網址感覺還不賴說~讓人家更清楚看見唷!


再來看一下保存期限還很新鮮唷~


再來看一下他的瓶口~大小剛剛好~用量非常好掌握


在來介紹一下

產品特色:
獨特草本Burdock Dynaphytols®專利配方,不含藥性無皂鹼、無色素、無防腐劑,適合每日使用緩解搔癢、預防黴菌感染、防止過敏含天然薰衣草精油,芬芳宜人,滋潤皮膚

【主成分】
Burdock Dynaphytols® (牛蒡萃取精華)
Burdock Dynaphytols®為法國IPRAD集團精心研發出的專利技術所萃取出最天然的牛蒡萃取精華。牛蒡是一種眾所皆知的藥材,其具有鎮定皮膚搔癢、消炎、抗過敏等功效。能迅速緩解皮膚各種不適症狀。
【適用於】男女皆適用
  • 私密處部位:特別適合經期、懷孕、產後女性個人日常護理。
  • 每日護理保養,有效緩解感染部位的搔癢與不適,預防黴菌感染(如:念珠菌感染)。
  • 肌膚問題如:敏感性肌膚、皮膚乾燥者、青春痘、發炎、濕疹、脫皮、皮膚搔癢、皮膚曬傷、異位性皮膚炎、肛門搔癢等。
  • 嬰幼兒:尿布疹、陰道感染造成的紅腫與搔癢、異位性皮膚炎、脂漏性皮膚炎、水痘、痱子。
  •  
  • 【使用方法】
  • 成人:每日清潔外用。如同使用沐浴乳般,加水搓揉起泡後,塗抹於外陰部或全身,再以水充分洗淨。
  • 私密部位護理: 2-3mL (約按壓一次的的量)
  • 全身沐浴使用: 6mL以內用量即可
  • 亦可作為泡泡浴使用,滋潤效果佳。
    ***(本產品不宜做陰道灌洗使用)
  • 嬰幼兒:約按壓1-2次的量於15-20L澡盆裡以清水稀釋至發泡,沐浴後再以清水充分洗淨。

這罐真的超溫和~連嬰幼兒都可以使用唷~但嬰幼兒使用需要稀釋需要注意一下! 

這罐每天都可以使用唷~當沐浴乳使用也行唷~是不是一舉兩得^^



再來看一下質地


他的質地算是比一般沐浴乳在稀一點

一打開就可以聞到薰衣草精油的味道唷~

使用起來真的好放鬆~洗好澡特別想睡覺說XD

再來我都會用起泡網~

他的泡沫真的超讚^^好多好綿密~我喜歡!!
 
 
 洗澡就是要一堆泡泡才叫洗澡麻~~~(自以為XD)

我本身自己就有在使用私密沐浴商品~

不過用了這款後~我真的愛上他了

看我做實驗你們就知道



看看兩者質地



之前用的那個牌子~質地比較濃一點

兩者比較起來起泡度是不是差很多~而且絲膚潔泡沫也比較綿密




絲膚潔真的太棒了^^

當然這麼棒的產品怎麼可以只有我獨享呢~

所以我也幫我兒子準備了一個"斯貝秀"

媽咪愛心~泡泡浴登場~~~~


真的起泡度超好的啦~

才用一點點的私密露~用手攪一下~

泡泡浴就出現了~~~

我兒子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給我衝進去~

所以搞得臉都是泡沫XD



他太興奮~第一次用泡泡浴給他完

所以一直開心比YA


不過就給我YA個兩次就不理我了~好險老娘有拍到~~哈哈哈

之後就開始自己玩開了~我叫他都不鳥我了QQ



不過開心最重要~哈

可見這款我兒子也超愛的啦~

而且我兒子本身皮膚很容易過敏~

用這款泡澡~也超過15分鐘~肌膚完全沒過敏唷~

可見這款真的超級溫和的唷

整體使用起來~

他的味道我很喜歡~有放鬆的FUL~

起泡度真的是讚到沒話說~

而且清洗度也很好唷~很容易清洗乾淨~

洗後肌膚也不會乾澀~

私密處使用後也乾爽舒適~

而且月經來最怕有異味了

用了這款沐浴後~私密處不在搔癢、而且又可以預防黴菌感染 

有了這款後真的離不開他了~

還沒幫私密處洗澎澎嗎~快來用用看吧^^

附上官網:
http://www.saforelle.com.tw/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藍色滴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