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有了小孩終於知道為什麼有了小孩要出門很難~

因為要準備的東西多~臨時狀況也多~

但....我們出發了^^

這次是應該試算一天一夜的行程

我們下午出發~

第一站【南庄】

南庄....真的是很難到的了的莊= =

他下了交流道還開了好遠的車才到~

算蠻偏僻的....

好不容易終於到了...但是卻不是我想像中的感覺~

南庄老街沒有很長短短的~

而且賣的東西幾乎每家都是一樣的~

幾乎都是賣桂花釀~

所以我覺得南庄好玩度~soso


不過不去怎麼知道...這樣想就好多了~哈(自我感覺良好~呵呵)

接著就出發去下一站【台中】

我們每次來台中都會去住台中逢甲夜市旁的小套房~

價格實在~也很乾淨~離逢甲夜市走路2~3分鐘就到了~

所以到了台中也已經晚上了~我們就把東西放下~準備一下~

就出發去逢甲夜市囉....

每次來到逢甲夜市我必吃的四樣美食...

第一:香酥臭豆腐

第二:凍寧茶

第三:地瓜球

第四:大腸包小腸


不過這次多吃了一樣....

就是這家....


可是他是地雷

我完全是被騙了~

因為我看人好多我才去買...不知道那些人是不是跟我一樣~撲

因為那天有點冷~想說喝點熱的~

沒想到貴就算啦~還不好吃...

不過至少我還有吃到另外四樣好吃的~所以就算了~哈

隔天~我們就出發到【妖怪村】


妖怪村顧名思義就是都是妖怪啦~呵呵

不過妖怪村比我想像的還要小很多

不過到處都是可愛的妖怪~不恐怖~呵呵

最後超難得的一張...我老公唯一有幫我拍到的全身照><

我的雪靴終於出來見人了~

見完人就是說再見的時刻啦~

我們下次見....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藍色滴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