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【女人知己試用大隊】提供的–DR.Luo金箔激光美白面膜

一盒裡面有五片

製造日期也非常的新鮮

這款面膜特別的是他面膜裡有含金箔

真的好奢侈的一款面膜阿~~

而且他的金箔是食用等級的金箔唷

一開始看到會想使用這款面膜的原因是

看到她可以有效的擊退各種色斑~

雖然他只是面膜

當然除斑一定不可能一下就可以除掉

所以對我來說~如果斑點有變淡~我就覺得很不錯了

而這款DRLuo金箔激光美白面膜

它含有 洋甘菊萃取&維生素C 

傳明酸&D熊果素

金箔&艾地苯

針對肌膚不同層面從深層斑到淺層斑,從表皮層到肌底層來擊退斑點

分層打擊黑色素,淡斑去黑美白,一點都不難!

接著直接來看看實品

他的開口也很好撕開

撕開後可以看到面膜整個滿滿吸附著精華液

拿出來就可以看到面膜上面有金箔唷

拿出來也可以聞到他面膜淡淡的清香~

聞起來很舒服~

而且面膜整個把精華液都鎖住了~

添加奢華金箔,精華液非常足夠,真的很潤澤保濕,

面膜剪裁非常服貼,全臉都可以完全敷到,也不會隨便變形滑動!!

不過他的面膜算是比較容易破的~

所以使用上要小心一點~不能用力拉扯

服貼度我覺得也滿OK的

大概敷個10~15分鐘就可以拿下來

其實使用後我不得不說我真的很愛這款金箔面膜~

在使用上肌膚完全沒有任何不適

很溫和~

重點是....

使用前的肌膚真的乾巴巴~又有點暗沉

使用後的肌膚整個臉都亮了起來

保濕度也正個大大提升許多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~都覺得雀斑也淡了些了

本來暗沉臘黃的臉變得很光滑有光澤!!

敷完後真的超有感~真的整張臉都亮了起來

而且保濕效果也非常棒~

原本我的臉真的很乾燥~

敷完後的保濕度真的提升了非常多

整體使用後

個人超級滿意這款DRLuo金箔激光美白面膜

「褪黑美白,一次完成!」大推!

想看更多 DR.Luo金箔激光美白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>>
http://www.justwoman.tw/trialreport_p.aspx?pid=274&id=1
女人知己官網:http://www.justwoman.tw

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藍色滴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