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"Super Truffe松露精華液"

20190520_110413.jpg

沒錯~這款真的就是用了松露製作而成的ST松露精華液

大家都知道松露是個頂級的食材

而且他對於生長環境非常挑剔

只要陽光、水量或土壤的酸鹼值稍有變化就無法生長

所以松露的產量非常稀少

所以非常的珍貴~價格也不便宜~才稱為餐桌上的鑽石

而且松露的營養價值也很高唷

可以養顏美容、營養補給...等

EDM_02.jpg

這款ST Super Truffe 是日本原裝進口

男女皆可食用唷

Super Truffe Truffle Essence 

DSC06776.JPG

一盒裡面有30入

DSC06778.JPG

都是條狀式的鋁箔包裝,非常方便食用

DSC06783.JPG

 

而且他的撕口也很容易撕開唷

DSC06784.JPG

打開後讓我驚訝的是~

他有點像果凍的質地

DSC06792.JPG

其實我是第一次吃松露類的產品

所以說實在真的不知道松露是什麼味道

上網趴文都說松露的味道都形容得滿可怕的~

而這款包裝一打開後

我就聞到一股類似蒜頭精的味道

吃起來的感覺~他在於口感是滑滑的非常好入口

可是味道方面我個人會有點怕怕的~雖然他還有帶一點點甜味

但是吃起來的味道滿奇怪的~

所以我個人就會一口氣吃掉~比較不會感覺到他的那個味道

不然它散發出的味道真的蠻濃郁的

不過還好它一條容量只有10g

一口就可以把它喝掉

DSC06788.JPG

整體使用後我覺得這款Super Truffe松露精華液

果凍質地~滑順好入口~

除了味道稍微比較奇特了點~

但是它還是有甜甜的味道還是可以接受~

而且他男女都可以喝~

小小一包方便攜帶~

一天一包就OK囉!!

想看更多 Super Truffe松露精華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>>
http://www.justwoman.tw/trialreport.aspx?pid=372&id=1
女人知己官網:http://www.justwoman.tw

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藍色滴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