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首先要感謝"愛美網"~讓我有機會獲得這麼棒的聖誕禮物~

話說我今天聖誕禮物真的是收穫滿滿呀~太開心了!!

這次收到的是

小編愛的小卡和棒棒糖一支


小編真的太貼心啦~還有愛的小卡~和糖果~

當然還有最讓我開心的聖誕禮物啦~就是....MAC彩妝唷!!


三樣有兩樣都是2012聖誕新品唷~

1.超激光炫彩餅 12g

色號:Whisper of Gilt(鍍金耳語)含閃爍光澤的淺柔白金色



產品介紹:

由細緻的金屬粉末組成,可提供反光、強烈的金屬光潤飾效果,

光滑細膩的粉末可確保上妝光滑、勻稱,妝效持續一整天,

而且容易暈勻。細微的激光亮澤,可以打造肌膚完美無瑕的精緻光采
 
 

◆水感的光澤 有縮小毛孔的效果喔!!

 
這款真的好有質感會讓人捨不得用~哈

他畫出來亮亮的~粉質非常的細緻

我都是用來打亮唷


2.時尚指甲油10ml

色號:STEAMY(鮮豔桃紅)
.

擦起來色澤飽和~還蠻不錯看的


加點亮片~更有質感唷^^



3.時尚專業唇膏3g



色號:Beauty(美女) 淡寒粉紅色(glaze)
 

產品介紹:

顯色度高,含有大量星澤粒子,以反射光亮與色彩、同時滋潤雙唇。 

這款比較淡一點~擦起來久淡粉色唷


這次的聖誕禮物真的好澎派~又實用~又可以讓我變漂亮唷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藍色滴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