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這次又要和大家一起分享省錢好吃絕對不能錯過的這本省錢祕方.....

沒錯~就是這本"一起生活‧玩樂誌NO5"


而且這次還有附贈點心耶~就是新口味的可樂果~

想必大家都看過這個廣告吧~打超兇~~~阿妹又把可樂果的回憶帶給大家了

害我會一直回味可樂果的香味....XD

這次雜誌的內容一樣有非常多的優惠卷唷~

就來介紹幾個我自己覺得好像不錯的~

下午茶~便宜99就可以吃到看起來超美味可口的蛋糕~滿滿的料

真的會讓人忍不住想咬一口~





除了滿足我們的口腹之慾外~

還有可以"誰痘"頭毛的店唷(洗+剪+護竟然只要349)是不是超便宜的!!<驚>


還有連家裡的寵物都可以享受到優惠也~連寵物都想到的是不是很貼心

 
 

當然一定會有休閒住宿的好地方囉~一樣有優惠啦~~

住的都感覺很不賴說~~



也有最近滿盛行的一些博物館~可以去那邊吃邊看看糕餅文化唷


當然還有親子 DIY好去處~不僅可以帶小朋友走走也可以培養感情唷~

等我小孩大一點~我也想帶他去玩^^


這次這一期我還發現新東西唷

就是他竟然連夜市優惠卷都有啦~是不是"揪乾心"...連夜市都要省~哈


不過南部的東西好像比較多一點~希望下期能增加更多北部的夜市^^



這次我去消費的是ok便利商店~因為我看到他的買一送一實在太吸引我了~


杜老爺冰淇淋和福了一番鮮我都想吃想喝~


所以我就衝去ok買了~

不過去的時候我這兩樣都有~可是都不同口味~

剛好都是我愛吃的口味~所以我很開心

DM上原本是杜老爺咖啡冰淇淋~結果改成巧克力~我愛死了~^^
 
 

比起咖啡我更愛巧克力^^

至於牛奶DM是哈密瓜口味變成蘋果口味的


我兒子也很愛喝唷^^

而且當早餐飲料健康有營養~


而且都買一送一真的超超值的~

有了這一本食衣住行真的都包了~

可以在平常中就省到小錢唷~

真的是很超值的一本雜誌唷^^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藍色滴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