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炎炎夏日~當然最需要防曬~

在這麼炎熱的夏日~防曬乳

應該是大家每天必備的東西了

而我最喜歡的防曬乳現在就要來介紹給大家看看囉^^

現在我就來介紹我用在臉和身體的防曬~
 
用在身體我喜歡用維妮雅這罐~

他的防曬係數SPF30 PA++ 而臉部我喜歡ALLE的防曬~

這罐的防曬係數SPF31 PA++ 再來看看他們的質地
 
ALLIE的質地稍微濃一點~

但是一抹下去讓我驚豔>O<

他非常好推勻~很像凝露的觸感 塗上後不會有不舒服黏膩感~

而且平時出門我覺得防曬SPF31 PA++就很夠用~

所以我很喜歡 至於身體的維妮雅防曬我會喜歡他的原因

也是因為他的質地~

他的質地就像乳液一樣~很好推

擦完不會悶悶的~

我擦過很多防曬擦起來會悶悶不舒服 可是這款不會~

他真的就像乳液一樣~ 而且很香唷^O^

個人用這款~已經用了N罐囉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藍色滴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