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三月二號的晚上十點五十分~

肚子痛突然變得很規律~大約十分鐘就痛一次

而且都比之前的痛還要再痛一點

所以就決定直接到醫院去~

到了醫院剛好看到我的醫生~

因為早上才去給他看過~說如果3/6號他還不出來再催生

所以醫生一看到我說你怎麼來了~

我也很無奈= ="因為我肚子痛咩~不然我來但麻QQ

後來~又繼續躺在待產室中~~

又要先內診~內診真的也很痛QQ

結果內診完~醫生說已經開了兩公分了~所以就叫我留下來

每小時吃一顆子宮收縮的藥....也等於是催生的藥~醫生說要吃六顆

吃第一顆我還笑得出來~第二顆....有點痛~護士問我要不要打無痛分娩

因為之前我媽說最好不要打~所以我跟護士說我再看看

第三顆.....真的痛到快崩潰了~我忍不住了~跟我老公講說叫護士~我要打無痛分娩QQ

一針....8000~(不過後來才知道~如果打了~然後是自然產就不用摳摳~)

好險我有打~不然我痛更久~

打完後比較不會痛....到隔天早上~

又內診...整個晚上內診了十次= ="

好不容易終於開十公分了~

七點多....護士說要開始等嘛要退掉....

我問護士不是快點生嘛~幹嘛要退掉麻藥~

護士說....麻藥沒退掉怎麼用力~(想想也對)

十點多麻藥終於全退了~這才是痛苦的開始.....

我痛到說不出話~已經管不了旁邊的人了~

我開始放聲大哭QQ

護士叫我不要哭~不然會鼻塞= ="

他說要開始教我怎麼用力~他說要看到小孩子的頭才要把我推進去產台

結果他就把我的羊水用破....叫我用力~

我用力到快不能呼吸~真的痛到不行QQ

後來醫生也看不下去了~說推進產房....大家一起幫我QQ

結果一進去~醫生就說有看到頭了~

加油~護士幫我按肚子~第一次用力~

醫生說頭要出來了~再用力~結果我用理一半沒氣了QQ

我說等一下= ="醫生說快換氣再一次~就出來ㄌ~

終於....他好不容易出來了~

一出來....護士清理好他的身體就要抱給我~

我根本不想抱她= =因為我還好痛QQ

護士還要幫我拍照~我記得我有笑= =

可是拍出來的全都是我的臭臉~噗>< "

可見我真的超痛啦>< 護士竟然還在旁邊跟我老公聊起他的相機~= ="

這個小傢伙終於在3/3號的上午11點半給我出來了~體重3094G>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藍色滴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