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~我在淘寶購買東西也買了不少樣了~

淘寶真的是很容易陷入的深淵阿~~~

下去了就很難再上來了XD

不過我還沒有強到可以自己開團~

所以我都是去【SISGO】一起團購唷

這邊有很多主購會殺價~哈哈所以你可以買的更便宜唷~

畢竟數量大~要殺也比較好殺~

說道指甲貼團我已經跟了兩團~

其中一團是我跟姊妹們說~他們也超心動的

所以我也幫姊妹買的~

水印也跟了一團

話不多說趕快來看看我買的東西吧

P6030782  

 

真的很壯觀吧~所以我說團結力量大XD

這指甲貼有分3.5塊和5塊(人民幣)

真的比台灣夜市賣的便宜太多了XD

一開始我兩種都有買~

不過試用過後~我還是會比較建議新手買5塊的~

因為它的材質比較硬~也比較厚~

包裝也比較好是真空包裝

P5030100  

也比較不容易失敗~

因為3.5塊的太黏了~沒貼準在撕起來就變形了

所以我個人比較喜歡五塊錢的~

也可以說我手比較殘~需要高級一點XD

不過越貼會越順手的~

要準備的工具也很簡單~

P5030098

我個人會先擦護甲~在看你要不要先上透明指甲油~貼上後~用搓刀把剩下多出來的搓掉~

也可以再準備一把小剪刀~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手都一樣大~

所以邊邊多少有點出入~可以剪一下

最後在擦上一層透明指甲油就ok囉~

 P5030102  

跟玩指甲貼團後~

我看到水印團好像也很不錯~可以自己DIY

而且很多可愛的圖案唷

P5160203

沒錯~大家一定看到我有買鋼板ㄟ~

不過沒有成功地給你們看= =因為本人手太殘了~

好險當初只有買兩片~不然我真的欲哭無淚~

不過水印貼就非常好掌握~

使用方法:

先擦上一層指甲油~再把你要的圖案剪下來~泡在水裡幾秒~讓他貼紙和圖案分離~

就可以把你要的圖案貼在手上囉~最後在塗上透明指甲油就可以囉~

我也有買圖案貼紙~他就是不用泡水直接貼上去後再塗透明指甲油就可以囉

是不是超簡單的~輕輕鬆鬆就可以擁有漂漂亮亮的指甲囉~~~

P5210538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藍色滴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