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我終於要來分享這款"寶藝 水感新肌黑凍膜"

之前寶藝的凍膜就已經紅透半邊天了~不過我沒有買

這款是看到部落客都狂推這款~讓我很心動

那時後又用了SEXY LOOK的黑面膜~因為好用

所以我變得超愛用黑面膜~

不過這款凍膜在網路趴心得~不過都沒什麼人用過

所以我也不知道到底好不好用~

不過經過一番掙扎我決定敗下去啦!!

我是在拍賣買的那時候買550G(大罐)特價599元

我剛剛去看好像每家都漲價了現在一罐要735不過有送別的東西就是了~

我買來是大罐他有附贈一個刮棒


他打開裡面還有一層封膜


他的質地就是凍膜囉(灰黑色)


我個人大約使用了五次~

我的用量就是要蓋過肌膚的顏色~就是要黑色

像我圖片這樣


塗上去會稍微有涼涼的FUL

每次使用大概30~40分鐘

我個人使用這幾次下來第一次我只敷了15分鐘~

看不出效果唷~

所以第二次我就敷了30~40分鐘左右~

敷完後就看的到白頭粉刺都浮出來了呢~


所以是實證明他真的會把髒汙吸附出來 

整體使用下來


我給一些小建議囉~

我在使用這款凍膜時~

建議要洗澡前先敷

最好當天順便要洗頭~

大家應該很疑惑吧~位啥要洗頭

因為這款面膜真的不好洗~

如果弄到頭髮妳也不知道有沒有沾到~

因為他也是黑的= ="

所以我會建議順便洗頭髮囉~

然後要清洗的時候~先用刮棒把凍膜刮掉在洗~

不然就會像我第一次一樣~洗到到處都是

因為他洗掉大塊的就會像仙草的感覺


剩下的就黑黑毛毛的像毛屑~有點難清~

我想這款面膜的缺點就是難洗~哈

不然他整體效果是還不賴滴~

以上就是個人小心得分享給大家囉^^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藍色滴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