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這次趁著過年期間~

和朋友們出發去賽德克巴萊林口拍片現場踏青XD


雖然我沒看過賽德克巴萊~但是看他這麼賣座一定要來看一下拍片現場^^


這天起了一大早開車往林口出發


我的票是先在博客來訂票~去7-11付款取票~很方便~手續費25元(一人最多可買四張)

另外如果是住"新北市"可以買優待票唷130元(需出示身分證)

全票是150元


然後我是開到林口他們的特約停車場~(計次一次50元)


在等車那也有賣票的~可是賣多少我就不知道了~


然後在搭他的免費接駁車上去拍攝現場


一開始看網路上是不可以直接開車進去的因為沒地方停車


可是我上去有發現當地的居民有把自己的地當停車場給人停(也是計次一次100元)


所以看大家怎樣方便囉^^


接著就來介紹拍片現場啦~~~


剛進去就可以看到囉


裡面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~


喜歡拍照的就可以拍大約一兩個小時吧~哈


一進去的右手邊就可以看到應景的春....還有當天的日期


第一棟建築物 警察廳~(都只能在外拍是摸不到的)


不過他的桌子上已經長超厚的灰塵了~(可能是舊舊髒髒的才有古蹟的感覺QQ)


再來是郵局


郵局他都不能進去裡面只能在外面看~和外面的郵筒合照啦~~

再來一個也是他們自己弄出來的


林口福 WELCOM2012 TAIWAN GO GO

這個是請日本人來設計的模型~


所以整個拍攝現場就是按造這些模型所建造的!!

醫院~

彈藥庫

商店(也是只能在外面看進去)


門口那真的有人在賣小時候我們玩的抽抽樂~

有可以寫祈福卡的地方(大家過年都想中樂透想瘋了XD)

我看到唯一的雕像@@

學校~


校長宿舍

格鬥場~


最後再來張照片^^


有興趣的可以去參觀看看唷~


聽說原本只到2月中~現在好像又有延長時間唷~


喜歡的快去看吧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藍色滴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