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我們一整家人是要出發去【烏來老街】

其實會來烏來老街....都是因為...."食尚玩家"

他介紹的香腸....我是聞香而來~哈哈哈

今天來到這有點毛毛雨~因為有點山上的關係~

但是不減興致啦~

因為我今天一定要吃到傳說中超好吃的香腸啦~

因為我是平日來~所以沒啥人~@@冷冷清清的....


可是走到...香腸攤...蝦咪~排隊= ="


就算冷清香腸攤還是一樣多人...

排了大概五分鐘吧~就到我了~還算蠻快的~

不過他真的沒讓我失望~

真的很好吃@@記得一定要沾他的醬汁~我覺得很讚!!


他一支是賣35元3支100~不過我覺得他比外面賣的香腸還大支

所以不貴~真的很讚唷^^

吃完香場~我們就繼續往前走~

其實烏來老街還蠻短的~

後來發現有坐小火車的地方~我們就決定去做小火車


全票:50

小朋友沒有超過110不用摳摳~

所以我兒子不用摳摳~

我兒子好像知道要坐小火車很開心唷


坐火車過去瀑布那大約五分鐘

坐過去那就是看瀑布~其實開車上去也是可以的唷~

不過我們想坐小火車~呵呵

做到瀑布那還可以去坐纜車~


走圖右那上去就是做覽車的地方

不過因為時間晚了~我怕下不了山= =

所以就沒做了~

他們可是準時五點就收工唷~

所以不想被困在那...記得五點前唷^^

完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藍色滴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