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開始收到這包裹的時候有點嚇到....

想說我沒有買東西耶~

黑貓就有一個包裹是要給我的~

收到後....一大箱..(包裝得很細心呢^^)


不知道是什麼~ 後來打開才發現~


是我前幾天去網頁上登錄可以索取試用的24H新肌活膚霜~

沒想到這麼快就寄來了@@"(速度也太快哩吧太有效率囉^^)

連盒子都超有質感的唷~之後還可以用來收納東西^^


這次試用的skincode仕馨寇德24H新肌活膚霜~他是來自瑞士~

標榜讓人體驗最純淨的護膚品100%的保護您的肌膚唷~~


【而且100%不含色素、香料、防腐劑與動物衍生物...等】


現在的東西很多都會添加很多化學成分~

真的讓人用起來"驚驚又怕怕"....><

但是這罐標榜純自然~讓我使用起來會很放心~^^

現在就來介紹一下這個24H新肌活膚霜~~

使用方法:

早晚清潔肌膚調理後,取出適當的量以指腹塗抹輕輕按拍臉部及頸部肌膚,直到完全吸收

他的主要成分有:

酵母葡聚多醣體、維他命E、二氧化鈦、米澱粉、專利保濕因子

接著就來看實品囉~~

這一條是25ML~打開還有封口唷

(我想因為是純天然的~所以不太能接觸空氣~所以一開封盡量趕快用完唷^^)


擠出來是有點霜狀的質地~

味道的話~比較沒有什麼香味~~因為純天然不含香精^^




一開始塗會覺得有點悶悶的~或許比較濃稠的關係~

但是稍微加一按摩吸收後~那種悶悶的感覺就不見了~

稍加按摩後~明顯變得比較有光澤~



連續使用了一個禮拜~

我覺得他的保濕能力真的不錯~

肌膚也變得比較有光澤度~~

而且會過敏的水水也不會怕~因為他就是標榜純天然~所以可以安心使用唷^^


所以整體而言我還滿喜歡這款24H新肌活膚霜~~

天然好用~無負擔~~讚讚讚!!

最後附上他們家的網址:http://essentials.skincode.com.tw/brand.html

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唷~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藍色滴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