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試用的是【美肌之誌】-控豆修護精華液

雖然我平常比較少長痘痘~

但是每次只要生理期快來的時候就會冒出一顆...超痛的痘痘啦><

或是吃太多油炸物也會QQ

所以就算不怎麼漲我也要來預防他....

這次使用這產品的特色有~

深度滋潤、促進肌膚防護能力,痘痘問題集中修護~掌控抗痘黃金期~

€精華液主要成分有:

茶樹(現在目前好像很多抗痘東西都有加這個成分說^^)、玻尿酸、

紫球藻萃取、金山車萃取、金縷梅萃取

€產品的功效用途:

可有效的改善肌膚、緊緻肌膚,使肌膚清淨透亮,同時還能改善肌膚暗沉,讓肌膚清爽無油光

也可加強塗抹於易出油部位,可使肌膚不泛油光,讓肌膚全天候清爽舒適,

維持肌膚柔嫩光滑的自然光澤。

€使用方法:

每天早晚清洗完臉後---->化妝水---->在使用修護精華~可加強在痘痘的地方~

現在我們就來看看產品吧~~

他的包裝真的很有質感~是玻璃罐~

一罐是30ML~

我覺得他的用量很省~不過最好在開封後3個月內使用完畢

在他看他的保存期限可以到2014.6.6

而他未開封可以保存三年~這樣推算下來

他給我的也是很新鮮的貨唷~2011.6月6號的^O^


他的壓頭很好控制~不會出來過多~

有一點小缺點就是~凝露出來頭的部分做得比較粗糙一點

因為通常擠完就會順著把洞口處刮一下~讓他不會堵住!!

刮到會有點小痛~如果廠商有看到~可以把凝露出來的那個頭~

做的圓弧一點比較不會刮傷肌膚^^


而他的質地是凝露狀的

推開後~比我想像中的水~不過不需要太多就可以塗抹到很多地方

不過很快肌膚就可以完全吸收~

這次試用的時候剛下巴好長出了一顆小痘痘~

所以就決定用它來做實驗啦~~~

當初拍痘痘的時候光線不足= ="有點暗~不過還看的到痘痘啦><"

下次我會找亮一點的地方拍~哈>O<勉強看一下唄^^"


使用前有一顆小痘痘~大約用個3~4天過後~痘痘就可以完全恢復了~~

但還是會有點黑黑的~再繼續使用~黑點點也會不見囉^^

所以真的有改善肌膚暗沉也~~

其實這罐抗痘精華最讓我感到驚訝~也最讓我喜歡他的一點就是

試用的期間~我鼻翼的地方~快要有一顆痘痘冒出來~

那時候也是最痛~一摸就會痛的那種痘痘~就是要冒不冒的時候~

我塗抹了兩天之後~那顆痘痘竟然就沒長出來~也不會痛了~

真的是....傑克真是太神奇了@@

所以我個人很喜歡這款精華液!!

我覺得抗痘是要從平日做起~等痘痘跑出來在做~那就要花更多的時間修護他~~

所以我們要一起從每天基礎保養做起~每天抗痘..讓痘痘不再來找我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水藍色滴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